云南广播电视台(集团)召开2018年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
2018-05-10 15:53 来源:云视网


图片1.png

2018年5月9日,云南广播电视台(集团)2018年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呈贡新台召开。云南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、台长、云南广电传媒集团董事长和亚宁在会议上作工作报告,云南省纪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组组长唐先胜到会指导,云南广播电视台党委副书记、总编辑沈向兴主持会议。

图片2.png

云南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、台长、集团董事长和亚宁在会议上作工作报告

图片3.png

云南广播电视台党委副书记、总编辑沈向兴主持会议

图片4.png

云南省纪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组组长唐先胜到会指导

2018年,云南广播电视台党委以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为主线,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重点,着眼于新形势、新任务、新要求,坚持于抓重点、补短板、强弱项,抓实思想理论建设、抓紧意识形态工作、抓强组织制度建设、抓稳干部队伍建设、抓准脱贫攻坚工作、抓好巡视整改工作、抓严党风廉政建设,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取得了长足发展。

2018年,云南广播电视台党委将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,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,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、三中全会精神,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、省委十届四次全会、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部署要求,不忘初心,牢记使命,增强“四个意识”,坚定“四个自信”,忠诚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,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,坚持围绕中心、服务大局,坚持目标导向、问题导向,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,扎实推进党的政治建设、思想建设、组织建设、作风建设、纪律建设,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,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,为贯彻落实省委、省政府决策部署提供坚强政治保证。

2018年,云南广播电视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狠抓落实;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狠抓落实;完善责任体系狠抓落实;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;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狠抓落实。要狠抓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落实再落实。目标明确,才能方法得当;目标坚定,才能不惧艰险。全面从严治党是一场输不起的斗争,必须保持政治定力、聚焦目标任务,沿着不变的方向,把握节奏和力度,坚持以零容忍的态度惩治腐败,把工作一步步引向深入。

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,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投入到工作中去,继续在常和长、严和实、深和细上下功夫,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再上新台阶,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工作成绩,一步一个脚印,踏踏实实工作,不断取得全面从严治党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成效。

图片5.png

和亚宁同有关部门负责人签订了2018年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

云南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、台和集团领导班子成员,各党总支、党支部书记、副书记、纪检委员,台(集团)副处及以上领导干部,云南广电传媒集团下属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。

404 Not Found

404 Not Found


nginx